超人.

恋爱循环

窝来了!

天气开始冷了呜

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的喜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篇略长(好像比之前写的都长那么一点)

看文愉快

 


姜涩琪觉得没有比现在更糟糕的事情了,好不容易醉酒醒来却清清楚楚记得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自己和自己的学姐兼最好的朋友上床了

 

一想到今天忍着头痛从自己的床上醒来接着发现身旁躺着的裴珠泫,露出的肩上有着暧昧的红色印记,大脑的某一处开关好像就被打开了,记忆的碎片全部拼凑了起来

 

姜涩琪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恨不得现在就给自己一刀,明明以前喝酒都会断片的,怎么这次却记得清清楚楚,因为每次喝醉酒后第二天自己都会断片,又害怕自己喝醉后会做什么疯狂的事情,所以姜涩琪都是自我控制住不让自己多喝的,可昨天是自己的生日聚会,朋友们一直追着喝酒,不出意外的喝醉了

 

一直希望自己清醒的姜涩琪现在希望自己不要那么清醒,还不如断片算了,怎么会知道难得记起来一次却是那么有冲击感的画面

 

撞墙死了算了

 

想想今天早上小心的给裴珠泫穿好衣服准备早餐后就匆匆逃了出来,还亲切的在盘子下面留下了纸条,上面写着因为对方昨晚喝醉吐在衣服上所以帮忙换了一下衣服,符合极了自己的体贴人设

 

只希望同样喝醉酒的珠泫姐姐什么都不要记得就好了,拜托了

 
 

大概估计着姜涩琪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在店里了裴珠泫才睁眼从床上起来,勉强忍着腰痛走到传来食物味道的餐桌前,在白色的餐桌与白色的碗盘的映衬下,盘底下那张黄色的纸条就比较吸引眼球,看见姜涩琪留下了内容后把纸条攥在手里,坐在白色的椅子上看着眼前还冒着热气的丰盛早餐,思绪却放空了很远

 

 

 

 

 

 

 

学校办了一年一度的校园祭,每个社团都花样百出来展示特色吸引新人,裴珠泫讨厌热闹的环境,但自己作为学生会会长又不得不出个面做一下样子,在寝室醒来后着装整齐又随便蹦了一个马尾便出门了

 

历年来都是差不多的花样,比如摄影社就是摆出一些拍得很有意境的照片,动漫社就穿着动漫人物的服装,声乐社就自弹自唱,相声社就打着节奏现场来一个段子等等,充分显示了当代年轻人的想象与活力,很热闹,很精彩。

 

但裴珠泫对这些一点关心也没有,莫无表情的走着,中途也有一些与自己打招呼的,裴珠泫礼貌的点头便慢慢走过这些“店铺”,突然视线里出现一个大大的又黄黄的东西,抬头一看,离两步远的舞蹈社的“店铺”门前看见一个人……噢不,是一只熊正在跳舞

 

看得出来这只熊很爱跳舞,因为熊在转身退后时毫不犹豫的踩了自己一脚,如果不是因为人多,裴珠泫发誓,她一定会把这只熊现场就地正法

 

“对不起……对不起”熊开口说话了“我……我没有看见……真的不是故意的!”边说边伸出熊手摘下了头套

 

熊头套下是一张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脸,至少对裴珠泫来说,她被吸引到了,比自己高出半公分的女孩低头与自己保持水平看着自己

 

“真的很对不起”

 

少见的单眼皮,很有魅力的眼睛

 

女孩见裴珠泫半天冷着脸不说话以为自己摊上大事了,慌慌张张的把自己身上衣服的荷包都摸了一遍,最后在面前的小兜里抓出了两颗糖,想也没想的就抓起裴珠泫手把糖放在对方手里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委屈巴巴的语气,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看着手里的糖裴珠泫觉得有点搞笑,什么啊,把自己当小孩子了吗,抬头打量一下面前红了耳朵的女孩,裴珠泫觉得心情简直不要太好,也在心里默默觉得眼前的这个女孩子是个傻子吧,万一自己是那种喜欢找麻烦的人怎么办,那个时候再多几颗糖也没什么用

 

“名字”

“啊?”

 

女孩觉得自己真的摊上大事了

 

“我说,你叫什么名字?”

 

女孩回答时大概是带着一点哭腔的

 

“姜……姜涩琪”

 

 

 

 

 

那是第一次和姜涩琪见面,现在裴珠泫想想都还是觉得不可思议,自己这样认生的人居然会莫名其妙的有了逗这个一无所知的傻孩子的小心思,也许是因为那双极具魅力的眼睛,也许是那像快被太阳烧焦了的耳朵,转眼五年过去了,裴珠泫还是没有找到答案是什么

 

又是一个无限的死循环,裴珠泫摇了摇头把思绪拉了回来,动手吃起了姜涩琪精心准备的早餐

 

 

 

 

 

金艺林已经注意到姜涩琪叹气很多次了,每一次叹完气还会疯狂的揉自己的头发,金艺林害怕这样下去客人都不敢进店里来了,想想那些客人本来心情愉悦的准备来喝一杯暖心又暖胃的咖啡,结果在点单台看见一个头发都快成鸡窝的人,目光呆滞,时不时还会发出重重的叹息,那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反正金艺林接受不了

 

“欢迎光……珠泫姐姐!”金艺林看见进店门的熟悉的身影自然的提高了音量

 

一是因为她本人是真的很喜欢裴珠泫,二是因为她知道她可爱的涩琪姐姐对裴珠泫有那么一点心思,果不其然,刚刚还趴在桌子上的人马上两眼放光的抬起了头

 

然后……转身进了后房

 

???

 

金艺林表示剧本应该不是这么写的,按照平常来说,裴珠泫来了的话,姜涩琪的眼睛就从来没在裴珠泫身上挪开过,就跟黏着了似的

 

“艺林吶”裴珠泫点了点头,目光跟着姜涩琪的背影直到对方消失在视野范围,裴珠泫也没有什么反应,因为她知道,只要她想见姜涩琪,就一定会见到,姜涩琪想躲也躲不掉

 

“涩琪啊”裴珠泫提高了音量“帮我做一杯咖啡吧,就在角落那个位置”

 

不需要重复,也不需要得到回答,姜涩琪会把她的话都听见心里的

 

金艺林陪着裴珠泫在角落坐着,她总觉得今天裴珠泫的这一身衣服很眼熟,却又忘记了是从哪里看见过

 

“珠泫姐姐,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早上没什么事就过来了”条纹衬衫上还有姜涩琪平常用的香水味,裴珠泫把袖子放在鼻子边闻了闻,是让人心安的味道,就像衬衫本来的主人一样,只要待在姜涩琪身边,无论多急躁的心情都会被无声安抚,好像没有什么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一样

 

难道是香水的问题吗?

好像也不是

 

真是奇怪,为什么姜涩琪身上总有自己好奇的地方呢

 

“你男朋友待会要来接你吗?”

 

裴珠泫作势要打金艺林“多嘴”

 

金艺林嘴里的男朋友,是个自己在同个公司的同事,和自己一样有个不大不小的职位,有一帮小组员,前段时间给自己表明了心意,正在追求自己,人挺好的,会照顾人,很体贴,相貌也不错

 

“咳…咳…”身后传来耳熟的声音,裴珠泫转头就看见姜涩琪抬着咖啡歪头咳嗽着,不,准确的来说,是假装咳嗽着

 

放下咖啡的姜涩琪转身就准备走,却被裴珠泫出声停止了运动

 

“过来坐坐”

 

金艺林实在不懂为什么今天的姜涩琪这么扭扭捏捏的,光是转身坐下这个简单的动作她就花了2分钟,要换作平常,那还不比豹子跑得都快,总觉得气氛怪怪的

 

“衣服我看见洗了晾在衣架上还没有干所以没有拿,改天再去拿可以吗”

 

“可以”

 

“昨天有给你添什么麻烦吗”裴珠泫在桌子的掩盖捏紧了包里的纸条

 

姜涩琪的样子看上去松了一口气“没有,姐姐昨天很快就睡了”

 

“这样啊”松开握紧的手,拿出了手机“待会我同事会来接我,你再去帮我做一杯咖啡吧”

 

这次姜涩琪没有马上回答,而是大概过了1分钟后才缓缓说出一个好

 

 

 

 

 

男人很快就来了,他陪裴珠泫坐在一边,他谢谢裴珠泫为他点的咖啡,他细心的问她需不需要再吃一点东西

 

“啊,听珠泫说昨天是她最好的朋友的生日,所以我带了个小礼物”男人从包里抽出一个小礼盒递给姜涩琪“一点小心意”

 

“谢谢”

 

为人也很不错,裴珠泫说的没错,是个挺好的人

 

最后是男人结的账,姜涩琪在店里看着并肩走的两人,最后消失在人群里,想也没想的把礼物丟进了一旁的垃圾桶里

 

姜涩琪承认自己是自私的,起码昨天的自己并不完全是酒精的作用,裴珠泫的酒量要比自己好一点,所以虽然比自己喝得多但是意识是清醒着的,当时裴珠泫把自己送回家,把自己丟在地毯上后就坐在沙发上闭眼休息着,姜涩琪不敢吵醒她,刚好又在意识模糊的时候,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偷亲一下应该没关系吧,如果对方记得的话那自己装不记得就好了,反正都喝醉了不是吗。

 

轻轻伸手撑在沙发上慢慢起身,却在鼻尖碰到的一瞬间对上视线

 

这世上真的存在眼里有星星的人吗?

 

裴珠泫没有后退,也没有被吓到,就这样静静看着姜涩琪,还用鼻尖蹭了姜涩琪两下,这无疑是给了姜涩琪一个巨大的勇气

 

微微歪头就品尝到那人甜蜜的嘴唇,那人的睫毛还轻轻的颤动轻刷着自己的眼角,手还捏紧了自己的衣角,在月光的作用下,姜涩琪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开始变得奇怪起来,就连裴珠泫都变得奇怪了,还没发起进攻对方就主动打开了牙关

 

不能就止步于此,姜涩琪想

 

后面的事情就很自然的发生了

 

姜涩琪坐在角落的位置看着玻璃窗外的人群,自己的眼睛度数好像又增加了,明明以前都可以看清楚来往的人群的,今天却什么也看不清了,脑海里闪过男人与裴珠泫并肩前行的画面,以后的裴珠泫也许会挽着男人的手臂,对男人露出温柔的笑脸,说到搞笑的地方还会用手轻拍男人的肩膀

 

记不得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裴珠泫的了,只是当那人一次又一次用软糯糯的声音喊自己‘涩琪啊’的时,难过的时候好像什么委屈都算不上委屈了,也好像接下来无论那人要自己做什么姜涩琪都不会拒绝,又或许裴珠泫有某种魔力,让人无法拒绝的魔力,她会让理性的自己一次又一次的为她疯狂

 

真是太糟糕了,没有比这个还糟糕的事情了,哦不,更糟糕的事情也已经发生了

 

裴珠泫,又或许你也一样并不是借着醉酒肆意疯狂

 

 

 

 

 

裴珠泫没有去公司,而是选择回家,因为全身酸痛的感觉并不支持她去进行精神消耗,回到家时直接走向卧室躺在床上,侧头看见小阳台上的CD盘,那是上次留宿姜涩琪家时第二天带回来的,裴珠泫一直觉得如果姜涩琪不开咖啡店的话会成为一个有名气的艺术家,画画很好,摄影也很好,总能发现生活中一些不起眼但又值得回味的小细节

 

姜涩琪本人也一样,总是做一些不起眼却又足够温暖的小事,比如每次出去吃饭时她会先为自己拉开凳子,比如以前在学校图书馆里睡着时她会伸手替自己挡住从缝隙里钻出来阳光,比如她会调侃自己这么大一个人却怕一只可爱的小狗,但真的遇见可爱的小狗时她会马上把自己挡在身后,再比如她会嘲笑自己的画画技术,但最后都会仔细又温柔的告诉自己哪里该怎么画比较合适

 

裴珠泫走过去拿起CD盘,明明自己是喜欢安静的人,但是一想到眼前的事物参与在姜涩琪的生活里面,那也是一件美好又令人感到舒适的事情

 

男人晚上约裴珠泫去看电影,裴珠泫也答应了,电影是裴珠泫挑的,悬疑片

 

“珠泫感兴趣的电影,那我一定会认真看完的”男人这么说到

 

男人的确很认真,全程紧盯着屏幕好像不想放过一点细节,想通某些细节时还会转过来与裴珠泫分享,裴珠泫一直觉得看电影时遇见可以一起谈论的剧情的人是一件好事

 

而姜涩琪就不会,几次自己约她出来看电影最后都是以那人靠在自己肩上睡着结束的,醒来后她会一脸懵懵的样子揉揉眼睛对自己说姐姐对不起我睡着了,然后以这个理由说为了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一定要把自己送回家,每次裴珠泫站在家楼下看着姜涩琪离去的背影都怕这傻孩子会不会睡倒在路上

 

想到姜涩琪,姜涩琪就出现了,裴珠泫只是看了一眼就确定自己前面一排坐在中间位置的人就是姜涩琪,旁边还有一个短发的女孩时不时会给姜涩琪说一两句话,仔细辨认了一下,裴珠泫确定短发的女孩子是金艺林,裴珠泫坐的位置刚好能看清姜涩琪的侧脸,那人面无表情的抱着一桶爆米花看着屏幕,电影全程,裴珠泫差不多都在看姜涩琪,一直到结束,男人转头与裴珠泫分享这部电影中的一些精彩的镜头,裴珠泫也含糊的说了几句,余光里瞟着姜涩琪,那人居然没有睡着

 

难道是因为爆米花的原因?可以前和自己看电影的时候也买给她了啊,还是她就觉得和自己看电影很无聊?想到这里裴珠泫有点生气了,好你个姜涩琪,要是说是巧合,裴珠泫就信了,可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撞见姜涩琪和别人看电影了,也无意间了解到姜涩琪身边的众多男性和女性,开始裴珠泫很在意对方是谁,和姜涩琪是什么关系,到后来裴珠泫在意的都是一场电影下来姜涩琪居然没有睡着

 

所以就是和自己一起很无趣了?

 

 

 

 

因为太晚了,男人要送自己回家,裴珠泫以有朋友和自己一起的理由拒绝了,男人也没有纠缠,给裴珠泫道别后就走掉了

 

“珠泫姐姐!”

 

话音刚落金艺林就出现在自己面前

 

“你也来看电影吗?”

 

“刚和朋友看完,准备走了,你们呢”说话间瞟了一眼站在一旁不说话的姜涩琪

 

姜涩琪不是不想说话,而是不知道说什么,毕竟才发生那样的事情,她这次也真的没有想到会遇见裴珠泫,虽然今天听裴珠泫的话应该是记不得了,但越是这样姜涩琪越是有罪恶感,因为自己记得清清楚楚,怎么说呢,有一种趁人之危的感觉

 

等等,姜涩琪突然想起,她并没有帮裴珠泫洗衣服啊!

 

 

 

“我们也准备走了,你要等你的朋友吗?”

 

“不等了,反正和他也不同路,我和你们一起吧,待会给他说一声就行了”

 

于是接下来的画面就很滑稽了,金艺林一手挽着一个人,和裴珠泫谈论着电影的剧情,而偏偏今天姜涩琪的话又出奇的少

 

“涩琪姐姐?”金艺林戳了戳姜涩琪的手臂

 

“嗯?”

 

“你今天怎么了,以前每次看完电影就你的话最多了”

 

“有……有吗”

 

“有啊,你以前还不准我睡觉,说要我好好看完和你一起讨论的……啊!你捏我干嘛!”

 

求你快别说了!

 

“没……没有!我哪里捏你了!”

 

“明明就有!待会我的小手臂肯定就青了,涩琪姐姐好狠!”

 

裴珠泫在一旁默默听着两人的对话,突然感觉自己抓住了某样东西

 

“看不出来涩琪还是一个严谨的人啊”裴珠泫调笑的语气说到

 

姜涩琪现在只想找一个缝钻进去

 

 

 

 

 

两人一起把金艺林送回家后就一起上了一辆出租车,两人都各靠着一扇窗户坐着,看着窗外的景色,空气安静的可怕,就这样一直到了裴珠泫家楼下下了车,两人之间也是隔了两个人的距离走着

 

“姜涩琪,其实你不用送我回家的”

 

“太晚了,姐姐一个人不安全”

 

“理由是什么呢?你今天又没有又一次和我看电影看到睡着,这次是弥补什么的错误呢”裴珠泫站在原地看着姜涩琪

 

姜涩琪一瞬间晃了神,避开了裴珠泫的视线“担心姐姐,如果姐姐不喜欢这样的话……”

 

“我说不喜欢的话,你要怎么办”

 

 

 

 

“涩琪啊,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裴珠泫拿矿泉水抵在了刚打完篮球的姜涩琪的面前

 

姜涩琪愣了一下“我们现在不就一直在一起吗姐姐”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

 

“姐姐在开玩笑对吧”姜涩琪还是保持着笑容

 

“涩琪!该你上场了!”不远处的队友叫着自己的名字

 

“我先走了姐姐,待会见”

 

“不了,一会儿我和朋友一起,你打完球就赶快回家吧”

 

没等姜涩琪回答裴珠泫就离开了

 

 

 

 

“我说不喜欢的话,你要怎么办”

 

是你先拒绝我的不是吗

 

可装睡的是你,亲吻的是你,推到我的也是你

 

姜涩琪,我真是搞不懂你

 

 

 

 

“涩琪!要不要考虑和姐姐交往啊~”

 

李宣美过来勾住自己的脖子,引来周围无数人羡慕的眼光

 

姜涩琪涨红了脸忙把李宣美推开,在原地转了两圈后下定决心的说到“不……不行”

 

“啊?为什么”李宣美又靠近了几分

 

“因为……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

 

李宣美越来越靠近,最后眯着眼睛看着自己“噗哈哈哈哈哈哈”

 

“怎……怎么了吗”

 

“可爱的小涩琪,不逗你了,刚刚我开玩笑的呢,但是你的反应真的让学姐我伤心了”

 

“啊?”

 

“今天我们学生会的那些学长起了玩心,玩游戏输了找人表白,我中招了”李宣美揉了揉姜涩琪的头“不止我,接下来还会有来给你表白的,毕竟你是我们可爱的ACE啊,不过涩琪居然有喜欢的人了,给学姐说说是谁”

 

姜涩琪觉得有点尴尬“没……没有啦……学姐别打趣我了”

 

“哎哟我们可爱的小涩琪”李宣美又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好了,那我先走了啊”

 

送走李宣美没多久就来了第二个表白的人,还有第三个,第四个,大多都是学生会里眼熟的人,只要一空闲下来就有人来给自己表白,于是姜涩琪就去约着朋友一起打篮球,忙起来就好了

 

“涩琪啊,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是那人熟悉的温柔嗓音

 

差一点就控制不住自己了,万一自己当真了裴珠泫却给自己说是开玩笑的那该怎么办

 

“姐姐在开玩笑对吧”

 

 

 

 

电影很好看,可是裴珠泫更好看,要怎么才能不露痕迹又自然的靠近裴珠泫呢,啊对了,装睡,光是靠在那人的肩上被她身上的香味包围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了不是吗,可时间过得好快,要怎么才在多一点时间和她在一起呢

 

“为了弥补刚才睡着了没能好好和姐姐看电影,我送姐姐回家吧”

 

好好控制住自己就好了,明明以前都好好的控制住自己了,怎么会让那么糟糕的事情发生呢

 

这下你真死定了,姜涩琪

 

 

 

 

裴珠泫起来坐在床上,今天休假,所以自己有只属于自己的大把时间可以挥霍,那第一件事该做些什么呢?裴珠泫侧头看见不远处的CD盘,在记忆里搜寻姜涩琪教她使用时说过的每一句话,没过多久,CD盘就慢慢转动了起来,随着是温柔的纯音乐

 

像姜涩琪一样温柔,不需要过多修饰,本身就很美好的存在,如果加点其它的节奏又会是不一样的风格了,但又毫不违和

 

距离单方面与姜涩琪开启的冷战已经过去了不知道多久了,裴珠泫看着眼前的CD盘,姜涩琪现在在做些什么呢?

 

她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听CD,匆匆做完早餐后就会去开店,她会带着可爱的笑容迎接每一位客人,也会在客人的特殊要求下精心制作完美的拉花,她会礼貌的对每一个人说欢迎光临,也许会遇见有来搭讪她的人,她会委婉的拒绝

 

裴珠泫摇了摇头,怎么又想起她了呢,打开手机,和姜涩琪的聊天框停止在了两个星期以前,结束话题的是自己发出的睡了与对方回复的晚安,又想起了姜涩琪,于是裴珠泫按下了手机的关机键把手机丟在了一边,CD也要关掉,自己更喜欢安静一点不是吗

 

裴珠泫四处望了望,家里是该打扫一下了,从客厅到厨房,餐柜上还放着好久以前姜涩琪来家里说要炫耀一下她的手艺顺便带着来的面粉,还剩下不到一半,裴珠泫有强迫症,所以每一次看见姜涩琪把面团撕得大小不一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己动手,这点小事自己还是做得好的,受不了姜涩琪那撒娇求夸奖的模样于是每一次都会好好浮夸的称赞她一番

 

从厨房到卫生间,梳洗台下面放着自己喜欢用的柔顺剂,有天晚上打雷自己犹豫二三把姜涩琪叫了过来,躲在姜涩琪的怀里颤抖得厉害,姜涩琪用手轻拍着自己的后背,裴珠泫还以为接下来姜涩琪会说什么“姐姐别怕有我在”这类的话,没想到随着听到的是这傻子吸了吸鼻子的声音,随着说出“姐姐你好香啊”,弄得当时的裴珠泫脸红心跳,正害羞时又听见这傻子补了一句“是因为洗衣液吗?姐姐推荐一下”

 

从卫生间到卧室,书架上还放着姜涩琪喜欢的漫画书,这是因为有一次自己一个人在家实在无聊又不想出门时叫姜涩琪过来陪自己时她带过来的

 

“多大的人了还喜欢这些小孩子的东西”

 

“这叫保留童真”姜涩琪笑着看着自己,突然眼睛一亮的往自己这边扑了过来“我就把它留在这里了,姐姐如果哪天睡不着就看一点,真的很有趣的!如果姐姐懒得看的话……”傻子若有所思的样子,然后打了一个响指“姐姐可以打电话给我,我来给姐姐讲,就当睡前故事了”

 

“我才不需要”轻轻捏了一下对方好看的耳朵

 

手机不一会儿亮起,是男人想请自己吃晚饭的邀约,至从上次在咖啡店因为赌气姜涩琪不在乎的样子答应了男人要接自己的请求之后,隔段时间男人就会约自己,也许自己该看看其他地方了

 

随便打扮了一下走到门边拉开鞋柜,先看见的是占了两层鞋柜的休闲鞋,都是姜涩琪送自己的

 

“姐姐怎么总是喜欢逞强”姜涩琪帮自己受伤的脚后跟上着药“不行不行,以后不是特别必要的话姐姐就不要穿那些高得要命的鞋子了”

 

“我不穿它们穿什么,我才没那么多钱去重新买几双鞋子”

 

“我送给姐姐就行了啊,这个问题姐姐就不用担心了”

 

“怎么,你钱很多噢”用脚踢了一下姜涩琪

 

“你说巧不巧,刚好多出了几双鞋子钱”

 

那之后隔三差五就会从姜涩琪那里收到新鞋子,数不清楚多少了,原来不知不觉间已经占据了那么多位置吗

 

裴珠泫有答案了,姜涩琪本身就是一个沼泽,她不需要多做些什么,她只需要安安静静的在那里,等着有一个好奇她的人心甘情愿的踏进去,越是挣扎陷得越深

 

拼命不想想起你,生活中的琐碎却都是你

 

眼泪就这样没预警的点了下来,双腿好像撑不住了身体的重量,裴珠泫一下子瘫坐在地上,双手不断地擦着眼泪却怎么也擦不完,刚刚随便花的妆大概已经花了,裴珠泫觉得好委屈,因为姜涩琪,自己的好多计划都被打乱了

 

“姜涩琪你个笨蛋”

 

 

 

 

姜涩琪现在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个倒霉鬼,明明写了一大段话准备发给裴珠泫却怎么也发不出去,显示的是网络错误,关机又开机,重新把卡拿出来又重新放进去,按道理来说的万能办法都不管用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觉得世界都灰暗了,重新开机后又打开聊天框把之前写好的话复印粘粘了一遍,按下发送

 

“涩琪姐姐!”

 

“呀!金艺林!这么大声干嘛!”

 

“我听见了!”金艺林喘一大口气

 

“听见什么?你慢慢说,我又不会跑掉”姜涩琪现在更紧张的是她的手机

 

“你马上就要跑!我刚刚路过珠泫姐姐们的公司,听见有人说那个男人准备了一堆东西准备正式给珠泫姐姐表白”金艺林说着就开始把姜涩琪往外推“傻子都看得出来你喜欢珠泫姐姐,你别不给我承认!你们有多久没见面了!你就不怕下一次见面她还带着别人一起吗!反正我受不了!无论怎么样都该争取一下吧!”

 

裴珠泫会带着别人一起和自己见面吗?

 

不行,不可以

 

 

 

 

姜涩琪跑到裴珠泫公司门口时看见裴珠泫正坐在公司门前的楼梯上,看见姜涩琪的身影后马上站了起来

 

“为什么不接电话”

 

听到裴珠泫说的话姜涩琪便伸手摸了摸身上的包发现没有手机的存在,想到刚刚就那样跑出来了,肯定没来得及拿手机

 

裴珠泫冷着眸子盯得姜涩琪一身冷汗,想了想决定全盘托出,反正这也是自己来这里的目的

 

听了姜涩琪说了大概经过裴珠泫慢慢走过来“所以你是听见了艺林说他准备给我正式表白想也没想就跑着过来了”

 

姜涩琪闻到裴珠泫身上的一点酒味,大概刚刚喝了不少

 

“嗯”

 

“为什么要这样”

 

“因为……因为……”姜涩琪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裴珠泫真的讨厌极了现在姜涩琪怂怂的模样

 

“姜涩琪!有那么难开口吗!当初拒绝我的是你!现在不想让我和人家好的也是你!”

 

姜涩琪突然想起“当时姐姐不是在开玩笑吗?”

 

“我哪里来的时间和你开玩笑!”

 

“不对啊……当初宣美姐姐给我说是你们学生会的在玩游戏来着,那天有很多学生会的人都给我表白来着……所以我以为……啊!痛痛痛”

 

耳朵已经被好看的人捏住了

 

“宣美姐姐?还有很多学生会的人?姜涩琪,你真了不起啊!”

 

裴珠泫觉得自己要被气死了,放开姜涩琪的耳朵转身快步往前走

 

而姜涩琪这个小傻子隔了那么长时间才发现原来曾经自己居然拒绝过裴珠泫,揉了揉耳朵小跑过去拦住正在摇摇晃晃前进的人,把裴珠泫堵得严严实实,然后蹬下去系眼前人已经散开了的鞋带,然后背过身

 

“姐姐喝醉了”见裴珠泫半天没有反应姜涩琪强行的背起裴珠泫,裴珠泫也被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用力拍着姜涩琪的肩膀让姜涩琪放她下去

 

“姐姐再挣扎的话,我一不小心把手松开姐姐就会重重的摔在地上了,会很痛的”

 

裴珠泫这才好好勾住姜涩琪的脖子,刚刚打闹了这一下,裴珠泫觉得脑子清醒了不少,又或许是验证了之前的想法,因为姜涩琪在身旁,会让人感到平静下来

 

“我之前真的以为姐姐是开玩笑的”

 

裴珠泫听着没有说话

 

“所以我害怕如果我当时当真接受姐姐的告白后,姐姐再笑着给我说开玩笑的该怎么办,那就都暴露了”姜涩琪稳稳的背着裴珠泫向前走着

 

“暴露什么”裴珠泫轻声问

 

“暴露我喜欢姐姐的这件事,非常非常喜欢的那一种”

 

“那之后为什么不给我说”

 

“姐姐忘记了当时你一个多月没理我吗,后来和好了姐姐却又满脸的不在乎,我也就默认那真的只是一个玩笑了”

 

“最近为什么不找我”

 

“说到这个,我本来已经写好一段话准备发给姐姐的,结果不知道手机出了什么毛病一直显示网络错误就发不出去”

 

“看电影时为什么要装睡”

 

“因为想了很久只有这个办法能够自然的靠近姐姐,然后又制造了一个合适的理由可以多一点时间和姐姐待在一起”

 

“姜涩琪,你有多喜欢我”

 

姜涩琪正准备回答裴珠泫的问题,突然想到自己是为什么来到这里,停下了脚步“姐姐没有答应他吧!”

 

“我如果答应他了现在还会和你在这里吗”伸手戳了一下傻子的脑袋

 

“姐姐……怎么没有答应他呢”

 

“怎么,你希望我答应他噢,现在答应也还来得及”说着假装摸身上的手机

 

“没有没有!”

 

“专心走路,你想让我摔在地上吗”

 

姜涩琪傻笑了一下又继续走着,裴珠泫摸了摸姜涩琪的发尾,打开了不久前弹出的聊天框消息

 

在从公司的八卦队伍里知道男人的计划,这一天迟早会带来,在这之前裴珠泫说服自己,是时候把眼睛从姜涩琪身上移开看看别处了,大脑和手却又不受控制的向聊天框输入了一句话点击发送,之后不断地查看手机注意姜涩琪有没有回复

 

收到消息时男人才对自己说完心意没多久,正等着自己的答案,姜涩琪把对自己所有的爱意与所有事情的开端说了一遍,而看完姜涩琪发来的小作文,裴珠泫牢牢的记住了那句“我真的好喜欢你”

 

现在看来,这傻子根本没有看见自己发的消息,某些方面来说,她和姜涩琪的默契被认证了,她希望姜涩琪来找她,而姜涩琪也确实来了

 

“我也不知道有多喜欢姐姐,只是每一次和姐姐见面时心跳就不受控制,听见姐姐的声音的耳朵就像要被太阳烧焦了一样,想着只要不见面就好了,可没见到姐姐时就耍赖的用各种不像话的理由说服自己去找姐姐”

 

“现在想想关于喜欢姐姐的这件事我已经没救了”

 

既然挣扎不出去就不挣扎了,反正也是自己心甘情愿踏进来的

 

“知道了笨蛋”

 

 

 

 

金艺林终于想起来姜涩琪身上这件衣服怎么这么眼熟,这不就是那天早上裴珠泫穿着过来的吗,那天穿在裴珠泫身上时有些松垮,现在穿在姜涩琪身上却刚好合适

 

看来这两人很久以前就有事发生!想想刚才姜涩琪背着裴珠泫进门,那画面真的有够闪,既然都把裴珠泫这样带回来了,证明两人现在多多少少都有了一点关系

 

“那我就先走了,你们慢聊”

 

已经很晚了,店里早就没几个人,等到那几个客人走后姜涩琪才把店门关掉,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才走向裴珠泫每次来都喜欢的角落找裴珠泫

 

姜涩琪看见裴珠泫后一下不知道说什么,又是撩头发又是玩衣角,想到什么的转身去四处翻找,最后带回来了自己的手机

 

“怎么了吗”

 

“我刚给姐姐说的,我之前写给姐姐的话,想拿给姐姐看”

 

“直接说不就行了”

 

“……这样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了……”

 

熟练的打开聊天框,发现那条消息已经发了出去,旁边还显示着已读的字样,还有另外一条未读消息的提示

 

看着姜涩琪一脸不可思议最后傻笑的样子,裴珠泫大概猜到她看见自己之前发的消息了

 

“怎么了,想说什么现在就可以说”裴珠泫轻笑着说到

 

姜涩琪收起笑意把手机丢在一旁,歪头凑上前轻咬眼前人的唇瓣

 

“姐姐人都是我的了,想都别想”

 

记忆一下回到那个满屋春光的夜晚,裴珠泫用头撞了一下姜涩琪

 

“臭不要脸”

 

 

 

 

[姜涩琪,你再不来找我,我就跟别人跑掉了]

 

[想都别想]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要早睡噢!)

 (会继续努力的)

(各位晚安)

 

评论(21)

热度(1531)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